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丑勇萍  更新时间:2020/09/11 11:26:00

   

  2020年9月10日下午,在文渊馆307会议室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段美娟副校长亲临指导,以不一样的形式庆祝教师节。

  会上党支部书记丑勇萍主讲党课“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大家纷纷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开展积极讨论。最后,段校长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并要求大家一要提高认识,领会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细、见到实效。二要学思践悟,结合实际。新修订《档案法》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大家要认真抓好新修订《档案法》的学习宣传,推进依法管档工作;三要持之以恒,创新争优。档案馆支部这支娘子军队伍要有“巾帼不让须眉”勇气,争先创优。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来我校交流档案管理工作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73745/84618640/846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