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
作者:温琬稀  更新时间:2020/08/24 02:50:00

    2020年8月22日,档案馆党支部在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主题支部活动。

    文家市会师是中国革命历程中的重要节点,是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探索农村包围城市革命道路的开端,具有划时代的伟大意义。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历史陈列馆、积谷仓和秋收广场,详细聆听解说。回顾起当年这段历史,让人忍不住唏嘘感叹,一个看似不起眼的选择,让历史的车轮改变了前进的方向。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时,大家的内心都激动不已,战火和硝烟已然远去,我们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才能在纷繁无序的世事中,找到正确的方向,做出明智的选择。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档案馆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73745/84618640/846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