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来我校交流档案管理工作
作者:曹虹  更新时间:2020/09/28 06:19:00

 928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办公室主任陆初卿率档案馆馆长罗辉等一行5人来我校档案馆进行了调研考察。我校档案馆馆长丑勇萍主持交流会,党政办副主任朱骞出席,相关档案业务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丑勇萍对我校档案管理现状、档案馆机构设置、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档案管理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综合档案、干部人事档案、学生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来访同仁还对档案馆馆舍场地和馆藏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相关档案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讨论。陆初卿主任表示此行受益很多,希望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校史馆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640/846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