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国际档案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6/11 10:41:00

201868日暨第11个国际档案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提升全社会档案意识和档案工作者职业荣誉感,湖南省档案局联合省林业厅、长沙市档案局,在省森林植物园开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宣传活动。

校档案馆全体人员在馆长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趣味性强。全体人员观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湖南植树造林活动40周年档案陈列》图片展,参加了档案法律法规、业务知识闯关答题活动,与参加活动的同行们进行了档案业务的交流。当天参加活动的人员有省档案局、林业厅领导和来至省直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共400余人。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档案工作者

下一篇:湖南省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处督查我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003/84618640&   传 真:0731-8467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