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湖南省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处督查我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5/10 04:15:00

2018510日上午,湖南省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处一行6人来我馆进行干部人事档案审核集中整改专项督查,并对我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整改、任前整改、工作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查阅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各类台账和工作制度,现场随机抽查了干部人事档案。在抽查干部人事档案的个人档案材料过程中,省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处李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馆干部人事档案近年来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全体专职档案员默默付出的劳动,还针对抽查的材料逐一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此次督查,将进一步促进我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制度化的规范化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国际档案日”活动

下一篇:加强学习,做合格的档案人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003/84618640&   传 真:0731-8467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