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档案工作者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9/05 04:08:00

201894日,档案馆支部书记张铭组织全馆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档案工作者”为主题,前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纪念馆和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党支部活动。

始建于196811月的雷锋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档案馆全体党员怀着以“播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为己任的精神,认真观看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随后,大家继续参观了紧邻的湖南党史陈列馆,深入了解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和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以及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在党史陈列馆前,支部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完毕,张铭书记总结:“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档案工作者。”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国家档案局印发《2019年全国档案宣传工作要点》

下一篇: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国际档案日”活动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003/84618640&   传 真:0731-8467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