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重温革命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档案馆党支部参观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
作者:温婉希  更新时间:2017/08/28 10:33:00

 

  2017828,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事迹、弘扬革命精神”的党支部主题活动。在党支部书记张铭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地——怀化芷江,参观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 

  受降纪念坊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标志,是中华民族伟大不朽的历史丰碑,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重要历史见证。在受降纪念坊前,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前,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后,集体参观了馆内的八年抗战中国受降毋忘历史三个展厅,仔细观看了展出的各类文物如照片、图表、电文、兵器等,大家驻足在电视墙前认真观看聆听解说,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作为档案管理人员,大家被馆内陈列齐全的历史资料,珍贵的历史文物,独特的历史文化内涵所震撼。 

 

 

  党支部书记张铭同志强调身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忠诚履职,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与此同时身为一名档案管理人员,我们要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加强自身的业务知识学习,为学校的档案事业再上台阶努力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2017学术年会在在岳阳举行

下一篇:档案馆开展全校档案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003/84618640&   传 真:0731-8467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