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2017学术年会在在岳阳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28 02:44:00

  1123日至26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2017学术年会在岳阳举行。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时代全省高校档案工作新局面。张铭馆长等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的13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曹虹获得省高档会2017年度优秀档案工作者荣誉称号, 曹虹、张铭、陈玉峰撰写的两篇论文荣获三等奖。陈玉峰、周杨慧在小组学术研讨会议中,分享了《互联网+时代农业高校档案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和《湖南农业大学教学档案归档实践与研究》研究成果。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加强学习,做合格的档案人

下一篇:重温革命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档案馆党支部参观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003/84618640&   传 真:0731-8467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