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档案馆开展全校档案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5/03 05:41:00

53日,档案馆组织全校档案管理人员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业务培训。

培训活动首先由档案馆馆长张铭同志对此次培训的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负责 “档案综合管理系统”升级的工程师对档案录入、移交、查阅和借阅等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王丽丽老师就综合档案在归档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温馨提醒。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提升了我校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素质,为完善纸质和电子档案归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重温革命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档案馆党支部参观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

下一篇:中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成立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召开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003/84618640&   传 真:0731-8467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