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我校档案研究合作课题结题准备会议在省档案局召开
作者:曹虹  更新时间:2016/04/27 03:16:00

  2016426日上午,在省委办公楼三办档案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档案库房微生物以及有害气体对档案载体和人体健康影响研究》课题会议,档案局局长胡振荣、湖南农业大学档案馆馆长张铭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胡局长对课题结题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增加档案载体的研究,使其更加细致化;二是人体样本要从多维角度采集数据,分析结果;三是要提出相关建设性的意见,并落到实处,用于指导实践工作。随后张馆长对档案载体的有效保护和人体健康的有效防护相结合所把握的点进行了具体的分析,课题组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弘扬先进树榜样 凝聚发展正能量

下一篇: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浩军一行赴新科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003/84618640&   传 真:0731-8467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