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浩军一行赴新科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曹虹  更新时间:2016/03/29 08:53:00

   

  

  何浩军部长一行与村支书、扶贫产业负责人、工作队员座谈 

   

  

  何部长一行与扶贫产业负责人察看乡村旅游开发基地 

  

  

  

  何部长一行察看青蛙石蛙养殖基地 

  323日上午,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浩军、两办主任周跃斌、档案馆馆长张铭等一行3人,到我校驻点帮扶村——花垣县麻栗场镇新科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何浩军部长一行先后对村级小学的维修情况、村基础设施建设、青蛙石蛙养殖基地、黄桃、酥脆枣种植基地的生产情况等精准扶贫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走访和指导。走访结束后,在村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何浩军部长对我校的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驻村工作帮扶队员深入农户宣传政策,建好台账,全力以赴抓好精准扶贫基础性工作,同时要切实制定帮扶计划,因户施策,找准扶贫措施,多方面培育富民产业,努力实现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要求扶贫产业负责人要树立信心,立足当地,做好长远规划,充分挖掘富有苗族特色的文化、食品,努力把新科村建设成为一个乡村旅游示范村。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我校档案研究合作课题结题准备会议在省档案局召开

下一篇: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专题讲座在中南大学举行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003/84618640&   传 真:0731-8467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