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弘扬先进树榜样 凝聚发展正能量
作者:曹虹  更新时间:2016/10/13 08:52:00

   1012日,由湖南省档案局主办的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沙人民会堂举行。我校一行4人在档案馆馆长张铭同志的带领下参加了报告会。全省各市州档案局局长,湖南红色档案馆,报告团成员所在单位领导与同事,省直单位、长沙市直单位档案人员,省档案局馆、长株潭三市两级档案局馆工作人员,部分高校学生代表,共900余人聆听报告会。 

 

   省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荣主持报告会。5位先进典型在平凡的岗位上执着坚守、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会场中的每一个人,给了大家一次灵魂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提振,引起了听众的强烈共鸣和心灵震撼,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报告团五位成员的报告真实、平实、扎实,感人至深,从他们身上深深感受到了新时期档案人的优秀品质、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档案工作是平凡的,但档案人的精神却是伟大的。档案人用默默无闻的坚守践行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档案馆支部赴韶山花明楼参观学习

下一篇:我校档案研究合作课题结题准备会议在省档案局召开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003/84618640&   传 真:0731-8467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