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校史馆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曹虹  更新时间:2020/09/29 10:31:00

      9月28日中午,为迎接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校史馆组织全体讲解员志愿者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丑勇萍到会并作现场指导。 

 

  会议进行了优秀讲解员的评选并颁发了证书,对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丑勇萍强调在当前讲解任务重,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大家既要全面熟悉讲解内容,又要克服困难合理安排时间,特别是学生党员更要作表率,确保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校史馆的讲解任务,做真正有情怀、有责任、敢担当的志愿者,并学会在服务中成长自己。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坚定信念 明确目标 不畏困难 勇于拼搏——观影《夺冠》 学习女排精神

下一篇: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来我校交流档案管理工作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640/846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