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缅怀革命先烈,永远跟党走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9/09 10:43:00

       2019年9月7日,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在“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进行。南昌是“军旗升起的地方”,中国共产党在南昌点燃了革命的火种,自此,革命的火种便燃起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指引着中国人民取得了革命的胜利。

      纪念馆里陈列了许多当年革命先行者们使用过的武器和“简陋”的生活用品,不仅仅是因为当年革命初期条件艰辛和形势所迫,而是因为为了实现崇高的革命理想,为了信仰他们过着“不简单”的简单的生活,也正因如此,他们才是真正的伟人。走出展厅,回首那“群星”的塑像,我们领悟到“南昌起义”不仅是一段历史,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敢于破旧立新的创新精神;一种忠于祖国、不屈不挠勇于胜利的奋斗精神;一种所向无敌的伟大的实践精神。这种精神为我们克服困难、不断进取提供了动力,是我们自强不息、战胜困难、奋勇前行的力量源泉。此次参观意义深远,将更激励我们档案馆全体党员奋力前行!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档案馆支部主题党日报道

下一篇:档案馆支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3745/84618640&   传真:0731-846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