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档案馆支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6/06 06:39:00

     2019年6月6日下午,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日学习。支部书记张铭反馈了支部检查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以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风党纪专项学习;教育部党组织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湖南召开全省教育大会,全面开启教育现代化新征程;中共湖南省纪委关于湖南科技大学等高校3起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结束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发表了各自的感言,并讨论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缅怀革命先烈,永远跟党走

下一篇:档案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3745/84618640&   传真:0731-846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