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服务指南
毕业生办理出国成绩单及学历证明流程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4/10 03:52:00

请知悉:以下内容只针对2009年(包括2009年)之后毕业的全日制本、专科生,其他(2009年之前毕业的本科生及所有的研究生、自考生请参阅相关下载中的出国成绩毕业证学位证翻译模板。)

1、本人现场办理。在《出国信息登记表》登记→提供身份证、学号、学历、学位证原件或清晰扫描件(手机拍的打印太黑)(只要成绩的可以不用提供两证)→缴费。全套100元(其中成绩80元,学历学位20元) 备注姓名→在付款登记本上登记信息(并请备注名字)→核对已制作好的材料。

2、邮件办理。请发邮件到这个邮箱:512903134@qq.com。

  每个邮件只办理一位同学的中英文成绩材料!

  2.1邮件主题名称:标注姓名+需要的材料名称如:张三+中英文成绩+中英文毕业证学位证;张三+中英文成绩单;

  2.2请在邮件中提供:身份证号、手机全号、学号、毕业年份、学院名称、专业名称、收件地址(电子版不需要提供)、学历、学位两证清晰扫描件(手机拍的打印太黑)件(只要成绩的可以不用提供两证)→将告知缴费。

   2.3全套100元(其中成绩80元,学历学位20元) →核对已制作好的材料提供国内收件地址(收件人最好为本人)。

3.按排队先后顺序制作,恕不接受加急件

温馨提示:缴费系统在学校计财处,退款需缴费人亲往,过程较复杂,故请再三核对所需份数和金额。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邮件办理中文成绩单、录取名册等学籍档案材料的流程

下一篇:委托书模板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3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640(学生档案转递和查询)84618003(学生成绩、学籍、出国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