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服务指南
委托书模板
作者:admin  更新时间:2023/04/03 09:00:00

  1、利用者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单位介绍信;代别人办理者,需提供委托人的委托书(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样式见附件,本人手持身份证手写委托书拍照打印。
  2、向档案工作人员说明利用目的、用途,办理相关档案利用登记手续。
  3、学生人事档案转递联系电话0731-84618640(李老师);学籍档案查询0731-84618003(周老师);出国翻译0731-84618003(王老师)具体流程看网站上相关业务要求。
  4、办理出国留学、移民等对外联系的学籍成绩、学历、学位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利用者必须在提取时对翻译打印的中、英文成绩单、证书等进行认真校对。全面校对后,再由工作人员根据校对情况进行修正。经校对修正制作后,其证明材料还有错误的,由利用者自己负责,重新制作必须收取相应费用。
   5、外地校友要办理出国使用的学籍成绩、学历学位证书中英文证明材料,本人不能来校办理的,可直接与档案馆联系。

11.jpg

点击下载文件:委托书模板.docx
上一篇:毕业生办理出国成绩单及学历证明流程

下一篇:利用档案的基本程序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3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640(学生档案转递和查询)84618003(学生成绩、学籍、出国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