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档案馆开展“开学第一课讲安全”活动
作者:王丽丽  更新时间:2023/02/14 02:55:00

        2月13日下午,由丑勇萍馆长主持,全体人员在馆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不要逾越的红线》、《安全生产警示片》、《警报》和《阳光护蕾》。学习《安全生产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有组织犯罪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湖南省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和处理条例》等政策法规。

         微信图片_20230214145122.jpg

       会上大家围绕安全问题积极参与讨论,认真分析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一致认为“安全”是档案馆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进一步加强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档案馆做为服务师生窗口单位,更是学校消防重点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二是保证库房和办公场所安全。做好库房“八防”工作,库房实行轮流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严格按要求维护库房安全,保证人走阐关。三是加强网络安全意识。特别注意档案保密意识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四是注意交通安全。时刻警醒,上下班路上及校园内严守交通规则和文明停车。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踏寻革命足迹,追梦兰台新征程” ——档案馆支部赴许光达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640/846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