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档案馆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三清’校园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0/28 08:59:00

20221027日下午,档案馆支部在文渊馆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三清’校园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23.jpg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湖南农业大学创建“三清”校园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湖南农业大学机关公约》,同时对制定档案馆可操作性的“三清”校园建设工作方案进行实质性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我校建成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营造迎接120周年校庆良好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640/846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