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
作者:陈玉峰  更新时间:2022/10/14 09:25:00


14.jpg

10月13日下午3点,档案馆党支部书记丑勇萍在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丑勇萍书记从三个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二是高校档案的重要作用与价值;三是淬炼过硬本领,喜迎二十大。

丑勇萍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牢政治方向,锤炼政治品格;要坚持守根铸魂,勇于责任担当;要坚持爱岗敬业,为党管档;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讲规矩、守纪律、重操守;要进一步强作风建设,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地推进档案馆各项业务建设,展现兰台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湖南工商大学档案馆张茜馆长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640/846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