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新冠无情 兰台有爱 ——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玉峰  更新时间:2022/04/21 05:33:00


12.jpg

4月21日下午3点,档案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新冠无情,兰台有爱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上《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 共创后疫情时代美好世界》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支部组织委员王丽丽作了《转变工作方式,搞好疫情期间的档案服务工作》中心发言。

13.jpg

     抗疫先锋岗值守的丑勇萍书记

14.jpg

  在疫情前线为全校师生做核酸检查的支部组织委员 王丽丽

15.jpg

  在疫情前线为全校师生做核酸检查的支部党员 周杨慧

会上,大家纷纷表态,一定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疫情当下,为响应学校党委号令,档案馆支部党员闻令而动,投身抗疫先锋岗值守和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不讲条件,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任务,主动奉献在一线、战斗在前沿,用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湖南工商大学档案馆张茜馆长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下一篇:档案馆支部与那关村帮扶对象温暖互动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640/846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