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档案馆支部与那关村帮扶对象温暖互动
作者:王丽丽  更新时间:2022/04/14 02:48:00

       为了传播爱和温暖,聆听希望的声音,档案馆支部建立起“心手相牵”教育帮扶项目,与帮扶对象——花垣县那关村李萌浩小朋友共度了一段愉快而难忘的时光。

     1.在冬日里初识

     2021年11月15日,档案馆支部第一次与李萌浩妈妈通过电话取得了联系并捐款1000元。除了物质上的帮助,大家也非常关心李萌浩小朋友精神需求上的满足。今年3月起,大家陆陆续续自发地把家里适合低龄儿童阅读的书刊收集到一起,加上购买的学习用品,通过邮政快递寄到他家中。李萌浩的妈妈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向大家表达了感谢,字里行间充满惊喜与感谢。

22.jpg

2.于书声中成长

当一袋袋书籍送到家中时,李萌浩小朋友稚嫩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立即给妹妹选了一本读给她听。他是个爱阅读,爱思考的孩子,对世界充满求知欲和探索欲。阳光洒在书页,将他和妹妹小小的身影拉长,仿佛映照出他们未来胸中有丘壑,眼里存山河的模样。

3.在交流中体悟

这样的互动让我们体会到,对于教育的重视,对于下一代的支持和爱,是帮扶中不可或缺的板块。在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李萌浩这样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人,在霜雪消融,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爱走得更远。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档案馆党支部传达学习张庆伟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640/846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