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湖南工程学院档案馆长王京文一行来我馆学习调研
作者:曹虹  更新时间:2019/11/08 03:06:00
   
   2019年11月8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档案馆馆长王京文一行5人来我校档案馆、校史馆考察交流。我校档案馆馆长丑勇萍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调研会。
  调研会上丑馆长介绍了我校沿革及档案工作发展历史,并就我校档案管理现状及人员队伍建设状况,综合档案、人事档案规范化管理及信息化建设作了重点介绍 

  会后,王京文馆长一行对我校档案馆、校史馆进行了实地参观与考察,并表示此次调研对湖南工程学院档案馆、校史馆的建设提供了许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改作风勇担当 带头真抓实干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3745/84618640&   传真:0731-846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