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相关下载
出国成绩毕业证学位证翻译模版
作者:王丽丽  更新时间:2019/04/05 03:00:00

    请所有需要做成绩翻译和学历学位证翻译的同学将自己的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扫描件(清晰、端正、小于5M)以及姓名、学号、学院、专业、所需份数等信息发至指定邮箱。2008年之前毕业的本科生和所有研究生可下载这个翻译模板,并按成绩原版翻译,不得删减科目或更改成绩,做好之后可以发到王老师邮箱校对,512903134@qq.com,联系电话0731-84618003。2008年之后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翻译系统有数据可直接与档案馆联系。

点击下载文件:09年之前毕业证书.docx点击下载文件:自考证书.docx点击下载文件:09年之前全日制毕业成绩.xlsx点击下载文件:研究生证书.docx点击下载文件:录取名册.xlsx点击下载文件:研究生成绩.xlsx点击下载文件:自考成绩.xlsx
上一篇:综合档案查阅审批表

下一篇:综合档案借阅表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3楼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640(学生档案转递和查询)84618003(学生成绩、学籍、出国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