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湖南农业大学部门立卷归档范围》的通知
作者:王丽丽  更新时间:2022/09/09 04:17:00

校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从源头上规范我校各部门档案收集、立卷工作,让各部门清楚哪些材料要归档,分别属于什么类别及保管期限,根据2008年教育部、国家档案局27号令《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和《湖南农业大学档案工作管理办法》,结合我校档案工作实际情况,在广泛征求各部门的意见基础上,制订《湖南农业大学部门立卷归档范围》,请各立卷部门参照执行。

补充说明:

1.   我校档案管理采用纸质与电子同步归档。

2.   档案馆收集的保管期限都是在30年以上的重要保存价值的档案材料,30年以下其他重要材料由各部门自行保管。

3.   属于秘密级别的档案由各部门自行保管,待解密之后或进行加密处理再存入档案馆。

4.   如暂未列入归档范围且具有重要保存价值的材料,立卷部门可与档案馆协商进一步完善归档范围列入归档管理。

5.   具体的档案整理方法请参照我校各类档案工作规范。

 

                                                    

 档案馆   

                                                  2022年9月9日

 

 

附件:《湖南农业大学部门立卷归档范围》


点击下载文件:湖南农业大学部门立卷归档范围.doc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研究生人事档案移交的通知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640/846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