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通知公告
毕业生信息卡收集和归档工作要求
作者:周杨慧  更新时间:2022/05/24 09:37:00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学籍信息,学校从2022年起要求所有在校学生填写学生信息卡,现根据《湖南农业大学教学类档案工作规范》要求,针对毕业生信息卡收集和归档工作做如下要求:

1.党委学工部是立卷归档工作的牵头部门,负责工作的组织实施,各学院组卷后统一向档案馆移交。完成纸质和电子同步归档,内容须一致。

2.各学院负责本学院学生信息卡组卷工作,按学院、年级、专业分卷和分件,如农学院2018级农学专业,是单独的一个纸质卷,也是单独的一个电子文件,每卷首页要有班级名册作为目录页并对应页码,右下角编页码。

3.学生信息卡顺序要按班级的目录的序号排列,建议与学号顺序一致。

4. 纸质材料要求:本人核对签名确认、注明时间,学院审核并在目录页盖章。

5.电子文档要求:Word格式提交,于5月31日前用U盘拷贝到档案馆周老师处。

6.学生信息卡及归档目录样表详见样表1、样表2。

 

   联系人:档案馆周老师,电话:84618003

           学工部周老师,电话:84638476


点击下载文件:学生信息卡.docx


下一篇:2022届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班级集体照片归档要求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640/846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