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级新生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李玮  更新时间:2016/10/24 11:28:00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强全日制研究生、本、专科生人事档案管理,有效保证学生在校期间档案材料的完整齐全,充分体现人事档案的现实性、真实性、动态性和机密性,根据国家和我省学生人事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做好我校新生人事档案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明确一名正式党员干部或教师为本院学生人事档案管理员,负责本院新生人事档案的接收管理工作。人事档案管理员应保持相对稳定,若有异动,需在每年新生报到前15天内将异动名单报档案馆、招生就业指导处和研究生工作部。 

  二、在新生报到注册完毕及少数新生专业调整到位后,各学院要对新生档案进行全面清理,分专业、班次进行统计,填写“湖南农业大学2016级新生(硕士、本科、高中)档案材料清理异常情况登记表”(附件1),并将清理情况和登记表报档案馆。 

  三、各学院根据毕业生缺失情况,登记《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催转新生档案材料的函》(附件2)。由各学院负责,及时通知学生追补缺失的档案或其他零散档案材料。 

  四、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督促各学院对新生档案到校情况(含中途转入我校就读的学生档案)进行及时追踪,并由学院在每年1131日前将新生档案异常情况以文字形式报档案馆。 

  五、由档案馆负责,相关职能部门配合,组织人员对各学院新生人事档案的补充、完善情况进行抽查并予以通报。 

  六、学校学生人事档案采取“各学院和学校档案馆共同负责、不同时期分段管理”的模式进行管理,即各学院人事档案管理员负责收集、整理学生在校期间形成的档案材料,在学生毕业前两个月内,按照学校毕业生档案管理和学生人事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将学生档案材料转入档案馆。 

  七、今后每年新生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按照本通知执行。 

      备注:联系电话:84618640 联系人:李玮 

  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XX级新生档案材料清查异常情况登记表 

           2.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催转新生档案材料的函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XX级新生档案材料清查异常情况登记表.doc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催转新生档案材料的函(2).docx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7年全校档案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6 届毕业生人事档案移交的通知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003/84618640&   传 真:0731-8467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