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动态信息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馆学习交流
作者:曹虹  更新时间:2016/10/19 04:56:00

  20161019日上午,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王晓宏副院长一行7人来我馆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党委委员陈岳堂,档案馆馆长张铭,人事处副处长赵玉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 

 

  会议首先由陈校长致欢迎辞,并全面介绍我校沿革及档案工作发展历史;随后张馆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档案管理现状及人员队伍建设状况,并就我校人事档案管理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作了重点介绍;最后两所学校就职工人事档案管理的主要做法和整理的标准、要求与方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对我校档案馆进行了实地参观与考察。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段美娟副校长带队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6年学术会议

下一篇:档案馆支部赴韶山花明楼参观学习
欢迎您访问本站

用户名:
请选择:
密  码:
 
长沙市芙蓉区   邮政编码:410128   电 话:0731-84618003/84618640&   传 真:0731-84673716